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有间-08(公寓)

1、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叶和大学学霸喻的非典型包养故事;

2、非常狗血;

3、故事只是故事,没有啥原型,如果有脑补的请及时住脑……

4、最后,叶喻两人都不是啥省油的灯~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公寓


“怎么,和他聊了这么久?看来挺顺利的。”上首的人翘着二郎腿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手里玩着一根钢笔闲闲地说着。


喻文州把手机放回口袋坐回椅子中笑了笑,“那不得有赖您运筹帷幄,让我一次性清了二十万的账。按照这个速度,说不定我还真能重获自由。”


桌后的人听了停下手中的动作,身子往前俯了俯眯着眼睛笑道,“怎么,小喻同志这是怪我当初不出钱了?”


年轻的人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满脸诚恳地说,“怎么会,齐先生当初能给我个身份已经是莫大的恩情,现在我这么做,不过是投桃报李罢了。只是齐先生这个冷灶烧地真是很有先见之明,让我到现在都有点恍如梦境。”


“哈哈哈!文州啊,既然恍如梦境,那就长醉别醒。你只要跟着他,慢慢等,还怕等不到一星半点的空子吗?”


喻文州听着,摇头笑了笑,“齐先生,我怕您是既高估了我,又低估了他。您帮我造的那些资料如果有半点缺漏,那你我可都要被这位少爷祭旗的。我现在破罐子一个,您可是白玉青瓷。一个不留神碎成了一堆,那可真是便宜我了……”


桌后的人再次靠回宽大的座椅中,看着面前漂亮聪明的人,居然一时想不起他曾经的狼狈样子。良久后开口,“文州你放心,他的人查到哪儿,自然有人帮你兜底。所幸你的身份不完全是假的,我这边应付地住。”


说完,原本完全靠在椅子中的身体倏然起立探向前方,一双阴翳的眼盯着喻文州缓缓道,“只要你低得下身子守得住心,我自然保证你后方无虞,前途无量。”


看着那双煞人的眼睛,喻文州勾了勾嘴,“好,那这一切可就拜托您了。时间不早了,我得先走,要不然今晚怎么讨好那位太zi爷。”


喻文州走出会议室,看到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儿等在外面对着他笑,诧异地问“小周?你送我?”


男孩儿笑着点头。


“怎么,怕我被卖了啊。”喻文州背起双肩帆布包说着往外走。


男孩儿顿了顿,“怕被发现。”


“哦?这样,那麻烦你了,走吧。”


低调的速腾从一栋灰色的小楼下面开出,一路弯弯转转,把人送到了J大西门旁的小市场边上。喻文州道了谢刚要下车,却被前面的男孩儿抓住了袖子。


喻文州看着自己被攥着的袖子抬头问道,“小周,怎么了?”


男孩儿皱了皱眉,最终开口,“文州,你要小心。”


听了这句难得的嘱咐,喻文州这一天里第一次真正开心地笑了,“好的,知道了,你放心。”停了几秒,见袖子依旧被抓着,便又嘱咐了一句,“快回去吧,要不然齐先生又要生气了。”


袖子被松开,喻文州开门下车,迅速汇进人流中。低调的车子在人来人往中艰难行进,正是下班买菜的高峰期。男孩儿看着那道消瘦的身影逐渐远去,然后转进一个市场,藏进人群,再一次消失不见,而自己却被困在人潮中,举步维艰。


 



叶修在当晚的局上喝了点酒,不至于倒下,但也不太好受。被个人助理送到小公寓的时候,又带了点故意的踉跄,喻文州听到动静开了门,还没做什么准备,就直接被扑了个正着。


“嗯?宝贝儿?”醉眼迷离的叶大少看着眼前漂亮的人,直接把依旧被包子拉着的胳膊抽了出来,就往上搂。


ID:zhyyijiu


得了回复的叶修笑了笑,俯身亲了亲面前微微带红地面颊说道,“你啊,小孩儿一个,这么不经逗。”说完便直起身子转身进了浴室。


喻文州靠着墙长舒了一口,揉着自己发痛的肩背去烧水,然后再去茶几边烫杯。叶修的公文包被大喇喇地丢在了沙发上,里面的几分文件甚至露了点头。喻文州看着那只包愣了神,手里的杯子一抖,滚烫的水洒在了手指上。


“嘶——”烫红的手指下意识地被含在了嘴里,一阵阵的刺痛由指尖传到心头,牵动地整个胸腔都在动荡。


—TBC—

真的是什么都没有的被ping了…点过红心蓝手和评论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再来一波吗┭┮﹏┭┮……好桑心,看来下一更更要外链了……

PS,考研的亲们明天加油呀~~~

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周们的小可爱们也要加油~~

PPS. 前两天突然想从出题人和改卷人的角度写一篇关于大学期末考试的小文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毕竟之前写的高考报志愿文…也没多少人看哈哈~~


评论(45)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