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求撩啊小姐姐(转)

和 @依然小鬼 的联文,结婚狂叶X恐婚症喻,网恋奔现设定。

也是之前写手挑战欠下来的债……

前文是小鬼太太的,走这里:【叶喻】求撩啊小姐姐(起)  【叶喻】求撩啊小姐姐(承)

————————————————




“好了,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你们看怎么办吧。”喻文州把手机丢出来,摆在了损友黄少天和另一位始作俑者王杰希面前,自己端起面前的咖啡自顾自地喝着。


黄少天看着手里喻文州的手机苦不堪言。不为别的,自己裤兜里的手机也在不停地震动。自从前一晚叶修给女神发了表白信息后,平时消息总是能回复及时的喻雯就断了消息。不仅没得到想要的回复,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于是,叶少爷惹了祸以后,华丽丽地慌了。不敢在继续对女神瞎JB乱讲什么的人,直接去找了好友来骚扰。


“少天,我给雯雯表白了,你觉得能成吗?”

“少天啊,雯雯居然不理我了。说不定是要睡懒觉吧,我再等等。”

“少天,雯雯居然还没有回复我信息。你说这个情况靠谱吗?成不成应该给个信儿吧!”

“黄少天你倒是回个话啊,雯雯不理我你也不理我了吗?”

“……”

……

 



现场唯一没有被混乱现状影响的王杰希“咳咳”地清了个喉,“咱们之前说好的,是要下猛药才能以毒攻毒的对吧。”


黄少天点头,喻文州望天。


王杰希继续嘚吧嘚,“那现在这个情况,叶修算得上非喻文州,不是,是非喻雯姑娘不可了吗?”


黄少天摇头,喻文州继续望天。


王杰希摸摸鼻头,“所以,为了叶修好,不能这么快摊牌啊!”


黄少天点头,喻文州皱眉,“来,你给我回一个?”


王杰希摩拳擦掌,“好嘞!”


喻文州:“少天,我怎么觉得他是有预谋的?!”


还不等黄少天回过神来,手机已经被递回来了,“抱歉,你这么说让我觉得有点突然。这么重要的事情我要想一想才能下决定。无论是见面还是继续发展,都不是小事情,希望你可以理解。”


看着已经发出去的这条信息,黄少天首先反应过来,“王大眼儿,这个画风不对啊!你这么正经发出去怎么去撩人?还希望你可以理解,理解个头啊!就叶修那万年直男脑子,鬼知道会理解成什么样子。”


端详着聊天界面的喻文州却笑了起来,“这样回挺好的,没问题。”


黄少天左看右看,最后选择掏出手机按照新剧本给叶修回信息,“我猜是你把人家小姐姐吓到了,你再等等看,小姐姐反应过来说不定就会来理你了。”


信息刚刚发出去,叶修的回复就到了。


回复是一张截图,一张喻雯小姐姐刚刚给出回复的截图,以及一句话,“你真是铁口神断黄少天,直接去算命吧,比王大眼儿闲得无聊给人相面强。”


黄少天把着手机无言以对,只能回了个[微笑.Jpg]。


几乎同时,喻文州的手机亮了,下面回过来一段话,“没关系雯雯,是我考虑不周到,对不起。你要考虑也很正常,我很理解。不管你要考虑多长时间都可以,我会等着,放心。”


黄少天伸了脑袋过去看,被惊地瞪大了双眼,“老叶这是……开窍了?”


看着眼前的脑袋,喻文州往后拖了拖椅子,手里的手机被抢了过去分享给力王杰希。


“这个剧情发展,和既定剧本不太一样啊……”王·热爱相面·杰西摸着下巴喃喃道。


“那接下来,你们两位给个剧本?”喻文州微微蹙眉说道。


“这样吧,”王·热爱编剧·杰西右手的拳头往左手手掌里头一杵,“这样吧,文州你就随心聊吧,按照你自己的感觉往下聊。只要不拒绝,把人拉住就行。”


“你们俩真是够损的,等以后真相大白了,就不怕叶修把你俩埋了?”


王黄两人一致摇头,“不会不会。”黄少天接着抛了一记重磅炸弹,“叶修手里那个游戏的一半技术操作和原画已经要和我们公司合作了,王杰希更是他自己的宣发大将,这种关键时刻怎么可能舍得埋我们俩嘛。”


听着这话的喻文州一侧脸,“如果我没记错的好,我和你是一个公司的吧,而且我是美术部的。你可别说现在我们市场部正在谈的那个项目就是……”


“对啊,那个就是叶修的项目。”


“黄少天,我现在就想把你埋了,你看你是选香山还是居庸关?”

 



“表白事件”后,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过得都不怎么好。


叶修是忐忑于小姐姐的若即若离,既悔于自己的冒失,又怕自己再这么不见真人地YY下去容易搞出什么别的幺蛾子。


喻文州则是郁闷于对面的钢铁直男仿佛突然开了窍,撩人撩地都高了一个等级。从尬聊尬撩上升到嘘寒问暖,连过渡期都没有,直接就进化了。


聊天界面里不再是什么“小姐姐求聊”“小姐姐在干吗想我了吗”,而是换成了“我看明天要降温,你要记得加衣服”“这两天天气不太好,出门记得拿口罩”“今天路过XX路看到一家很有格调的小花店,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今天听同事讲学院路那边新开了一个美术展,上次你不是说你学美术吗,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王编剧和黄导演自从上次碰过头后就连剧本都不负责,完全交给喻文州自由发挥。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请问要一个恐婚直男怎么发挥?


但是,这都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最要紧的事情是,明天两个公司的项目组就要碰头了。


想到之前在超市里的不期而遇,喻文州觉得莫名有些紧张。看着日历上逐渐逼近的日期和已经交到美术部的企划案,底下的成员们不知道,他这个部长连吃泻药去医院请病假逃会议的套路都想过了。要不是为了看二次元大神在三次元中的工作状态,呸,要不是为了钱,谁还上赶着热心工作努力开会呢?

 



好死不死,第二天的项目碰头会如期举行。


两个公司的一众好手济济一堂,在会议室里交换信息交换名片交换二维码。不多时,会议室的大门被再次推开,喻文州看到打扮地人模狗样道貌岸然的叶修和自己公司的技术总监一起走了进来。


工作起来的叶修完全不是屏幕后面的沙雕直男样子,也不似游戏里干净利落大杀四方的大神,反而有点风度翩翩风流倜傥的精英风范。PPT打开,叶·精英·修解了西服扣子,松了松领带,开始对整个项目进行深度解析,同时进行工作责任划分。


视线转到喻文州方向时,台上的人突然顿了顿,随后又是一笑,接着讲了下去。


喻文州看到了,礼貌性地笑了笑,接着在笔记本上做备注。


不一会儿,放在桌山的手机亮了一下,黄导演发来问候,“文州文州,你俩不会面基了吧,老叶刚刚那是什么表情?你那是什么表情?相逢一笑尽在不言中吗?”


喻文州想到之前超市里的不期而遇,叶修初时激动狂喜,但在看清自己后失落尴尬的样子,突然有点心疼。叹了口以后给黄少天回道,“说来话长,会后再说。”


发出去以后觉得不保险,又加了一句,“放心,没掉马。”

 



不多时,台上的叶修讲完了他自己的部分,走下台坐到桌前,低着头不知道摆弄些什么东西。


几秒钟后,喻文州放在电脑边的手机再次亮起,一串信息发了过来。以为是黄导演又发了什么新指示,所以喻文州也没细看,直接开屏解锁去看,但一行行的字跳入眼底,震地他差点把手里的杯子和手机全扔出去。


“雯雯,我今天看到一个人,不对,是第二次见到那个人了,和你的头像真像。”

“你是不是有个兄弟在XX公司工作呢?”

“对了,那个人是个男人,还挺帅气。”


看完信息不知道该这么回的喻文州心虚地抬了抬眼,刚好撞上看向他的叶修。对面的人估计是看着自己一手手机一手咖啡不务正业的样子有点生气,皱了皱眉,他也就没继续在老板眼皮子底下聊天,把手机杯子都放下,认真看向了PPT。



 

对面的叶修心里却仿佛铁水熔到心头炸开了花。


他发完一连串的信息后,下意识地抬头去看对面那个神似雯雯的男人,却不想看到那人刚好拿起手机看信息,看完后仿佛震惊地睁大了那双让自己在睡梦中都魂牵梦萦的眼睛,然后仿佛心虚一般抬头朝自己看过来。


叶修看着对面人的一连串动作,不禁皱了眉。一次是巧合,两次……姑且也是巧合吧……


想着想着,叶修翻了翻手里的会议手册,发现了一个让他更为惊讶的事情。合作方主要负责人后面并排写着两个名字,黄少天和……喻文州?


那第三次呢?还是巧合吗?


超市里撞到的神似的人,刚刚时间恰好的信息和慌张心虚的神色,再加上这个看着就脱不了干系的名字……


黄导演和王编剧看惯了叶修沉迷对于婚姻与小姐姐的想象不可自拔的直男沙雕样子,却千算万算,漏算了叶修作为一个企业高管,实际项目负责人,社会精英人士的基础智商。


这三番五次的巧合落在叶修心头,一瞬间便有了各种合理或不合理的猜测。脱离了“小姐姐来撩”思维束缚的叶修顿时下定决心来一次更直接的试探,拉出“喻雯”的聊天界面,按下了通话请求。




果然,对面的人拿着桌上又亮起来的手机神色更紧张,皱着眉头偷偷地瞄着自己,然后放下。果不其然,自己这边显示对方忙线,已经挂断。


叶修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山根,想到最近对着女神的嘘寒问暖和惴惴不安,再想到曾经入梦的那个男性躯体,一时间脑子都快炸掉。


曾经对着聊天界面的一点点荡漾都仿佛变成深深的嘲讽。虽然自己声称每次恋爱都是真爱,也早就被形形色色的女朋友们甩习惯了,更被好友们吐槽过很多回。但这一次,他是真的觉得遇到了值得他认真对待的人。


那些撩人的花腔不想再耍,曾经顺手得不行的套路段子也不想再用。他真的想关心对方,想了解她,想能真的照顾她……


然后,现实给了好狠的一锤子。


自己真的上了心的人,居然是个男的?!


—TBC—

码一点发一点……

(我感觉完全写跑偏了,请小鬼太太及各位看文的亲们不要打我哦……)


叶修知道真相后会怎么样呢?恐婚人士喻文州又将何去何从?黄少天和王杰希究竟会被埋在香山还是居庸关?

请看下一更,求撩啊小姐姐(合)!!

评论(40)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