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有间-06(关系)

1、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叶和大学学霸喻的非典型包养故事;

2、非常狗血;

3、故事只是故事,没有啥原型,如果有脑补的请及时住脑……

4、最后,叶喻两人都不是啥省油的灯~

前文:01   02  03  04  05

————————————

06 关系


窗外的天光大亮并没有影响房内人的睡眠。厚实的窗帘紧紧拉着,手机都不知道被扔到了哪个鬼地方。等到叶修休息够了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有种不辨今夕何夕的荒唐感。


侧头看了看身边依然沉睡的人,叶修心里头突然觉得好笑。本来是逢场作一场戏,结果却因为身边人的紧张与害怕提前退了场。后来想着不过是纾解一次,却头昏脑涨地把人直接带回了家。


东山的小红楼可不像广粤尊府的江景房,后者不过是有钱就可以撒出去拿的东西,而这里却是老牌贵户的地盘,算起来还是叶老爷子当年卖命赚下的产业。现在倒好,被自己一个昏头,直接带了个小MB登堂入了室。


起身披了件真丝的睡袍,叶修下床拉开窗帘,热烈的阳光混杂着蝉鸣鸟叫直冲人的五感。叶修心里吐槽,这该死的大夏天。


“嗯……呵……”突然,身后传来一声闷哼,然后是翻身的声音。


叶修回头,只见阳光照在了喻文州的身上,全身的白都泛着耀阳的金光。只是,带着金光的人显然不怎么舒服,在床上坐起来后没两秒就再次倒了下去。


床品一向有口皆碑的叶大少今天也很是耐心,快步走了上去把床上的人扶起来抱着问,“醒了,难受?”


本来迷迷蒙蒙的喻文州听了这话猛然一回头,“叶,叶总?”惊诧还未褪去便挣扎着自己往起爬,看着周围的环境不像酒店,条件反射地问了一句,“请问这里是…哪里?”


叶修也没拦着,斜靠在床头笑着回答,“这是我家,怎么,不记得了?昨天半夜里你在这儿叫得可是很好听的,该不会是忘了吧?”


在叶修的提醒下,喻文州混沌的脑子迅速回了个血,昏睡之前的那一幕幕顿时在大脑中开始循环播放,连带着昨天在车里的那一番体验都在脑袋里叫嚣着刷存在感。一时间,叶修看到眼前人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地从耳朵到两颊再到脖子都红了个底朝天。


“嗯,看你这反应,应该是记得的。”叶修支着下巴笑着打量着喻文州,嘴里可没见闲的,“你个小孩子,真是毛都不懂。还好遇到我这个怜香惜玉的,今天你好歹也能囫囵个儿爬起来。要真遇上个心黑手重爱好不详的,也不知道就你这小身板儿能不能熬得过一晚上……”


听着旁边人的调侃,喻文州的头差点羞得整个埋进被子里,心里却也知道叶修说的是实情。咬了咬牙和,喻文州抬起头看向身边的人,满是真诚地说道,“谢谢叶总……我虽然懂得不多,但,但昨天在包厢里叶总没强迫我,就已经很感谢了……您和那些人不一样,真的,谢谢您……”


叶修本来是随嘴的调侃,却不想真的得到了一段诚意满满的道谢,一时间连嘴角的笑都僵硬了一下。好在叶少多年来走南闯北的什么场面没见过,总不会被个初出茅庐的孩子唬住。


顿了顿后探着身子去勾喻文州的下巴,压着烟嗓对着那张羞红了的脸说道,“你呀,知道就好,以后跟着我了,可要乖乖听话,嗯?”


喻文州听了这话,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那双桃花眼泛出别样的光彩。叶修仿佛从近在咫尺的琥珀色瞳孔中看到了一点羞怯,一点震惊,甚至,还有一丝勉强可以被称之为喜悦的情绪。


在巨大的情感反应影响下,喻文州怀着一点别样的期待开口问道,“叶总,您的意思是……我可以跟着您?”


叶修看着那双眼睛笑了笑,把人轻轻搂在怀里说道,“是的,以后你就跟着我。你是J大的对吧,刚好,那附近我有套小复式,你以后就住那儿。我有空会去找你,你自己待着别乱跑,有事儿要和我说,知道吗?”


怀里的人听着点了点头,轻声回答,“嗯,知道了。”顿了顿以后,毛茸茸的脑袋抬了起来问道,“我平时上学可以住宿舍吗?您如果来我再回去,可以吗?”


听了这个问题,叶修忍不住大笑起来,“行行行,你看着办。反正给你住了,我去的时候找得着你就成。”


“好,明白了。”


明确了关系后,喻文州稍稍挣扎着表示想去洗个澡,叶修也没起别的心思,便把人放开由他折腾去了。但是,强忍着不适将将爬起来的人正要下床的候,突然发现自己未着/寸/缕的样子实在是没脸皮直接见人。


喻文州打量了下环境,显然,目之所及也没什么自己能穿的东西,犹豫了一下,竟然又缩回了被子里期期艾艾地问,“叶总,那个,请问我的衣服……在哪里……”


“哦,车里。”叶修站在窗口抽着烟看着被自己遗落在某个角落里的手机上的信息随口说着。


看着窗边不停地回着信息的人,喻文州心里叹了口气。都已经这样了,难不成还指望金主去帮自己找衣服吗?顿了几年后,只能低头咬牙光着身子强撑着下床,赤着脚踉踉跄跄地走进浴室里去收拾自己。


叶修朝着那具清瘦却依然努力挺直着腰出门的身体微微出了出神。经过昨晚的第二场,喻文州的腰部都布满了深深浅浅的青紫,那两团原本雪白的TUN肉上泛着红紫,甚至还能辨出一点掌印和掐痕。叶修看着皱了皱眉,昨晚最后的过程太过疯狂,连自己现在想来都有点恍惚。一向都认为能控制得住欲/念的人,居然在这样一具身体上失了手,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昨天两场性/事的点点细节不受控制地在大脑中回放,那紧致柔软却又倔强僵硬的身体让自己久久回味。回忆到了最后,躺在自己身下那张漂亮脸蛋上带着的泪痕无比清晰地出现在脑海中,初时的害怕与抗拒,之后的惊慌与羞涩,最后跟着自己沉沦欲海时的无措与难耐,都伴着那张嫩生生的脸。


明明已经22岁了,但那些生动而生涩的反应,却是叶修之前即使在十八岁的人身上都不曾见过的。


恍然间,叶修听着卫生间里传出的水声不由得低声说了一句,“喻文州,但愿你真是误打误撞进来的……”


喻文州从浴室里裹了条浴巾再进了卧室的时候,愣了一下。叶修依然靠在窗边抽烟,仿佛完全没动过。但床上已经放了一整套干净衣服,连内裤和鞋袜都齐全。


看着楞在床边的人,叶修指了指说道,“我之前丢在这边儿的,你凑合着穿吧,我估计都是新的。等我闲了再带你出去买点儿收拾收拾。”


喻文州听了立刻摇头,“不用麻烦您,我衣服够的。这套,谢谢您……”


听了这话,叶修不置可否,也没再强求。


喻文州迅速穿戴好后,叶修状似无意地问,“会做饭吗?”


男孩儿点头,“会点儿,但是……”


不等喻文州“但是”完,叶修就打断了他的话,“楼下厨房冰箱里应该有保姆买的东西,你看着弄点儿。我没什么忌口,你随便弄。”


“嗯,好,叶总您稍等。”说完喻文州便转身出门下楼。


虽然洗了个澡,但初经人事的身体依旧很难受。一级一级下台阶的时候,喻文州感觉自己的两条腿撑不住地发软,恨不得立刻躺下狠狠地再睡上个三天三夜。一段楼梯被喻文州抓着栏杆走走停停,整个后半身像被劈开撕裂般地疼,内脏仿佛被昨晚两场激烈的性/事顶撞地错了位,胳膊稍稍一用力,下腹部就痛到连着心肝儿都颤。


短短一段路,喻文州磕磕绊绊地走了快十分钟,却终究死死咬着牙,一声都没哼地挪进了厨房。


半小时后,回完手机邮件信息冲了个澡后的叶大少神清气爽地下了楼。闻到了厨房里飘出了缕缕香味,忍不住拐了个弯儿,走了进去。


备餐台上已经煎好了鸡蛋和几片培根火腿,切好了蔬菜,多士炉里烤着两片面包,而喻文州却在煮面?


“你弄这么多花样儿干嘛。”叶修捻起盘子里的一片西红柿塞到嘴里问道。


听到问话的喻文州回头笑了笑,“我也不知道您爱吃什么,就都弄了点。分量都不会很多,您看着喜欢什么,我以后……”


说道这里,喻文州突然顿了顿没再说下去,继续去看锅里煮着的面。几滴香油点了进去,不多时便飘了香。


叶修看着不由得走了上前,抓着那只拿着筷子搅拌的手,从身后把人虚虚揽着问道,“以后怎么样,怎么不说了,嗯?”


毫不意外,耳朵脖子又红了起来,“以后您有需要,我会弄得更好……”


“好啊,我等着。”叶修的声音压低,带上了一丝暧昧,下身不安分地朝前顶了顶,毫不意外,身前的人都快把头埋在领子里了。


“叶总,快溢出来了……”


“哦,”叶修听了放开了被抓着的手,却转而箍上了细窄的腰,“快搅啊!”


“好……”


在叶大少的“辅助”下,将近中午的时候,中西合璧的早餐终于上了桌。快冷掉的三明治,热了又凉了的牛奶,和打了荷包蛋却快被泡发了的龙须面被摆在两人面前。不知道是不是真饿了,叶修吃得很是开心,中间还朝着喻文州竖了个大拇指表示赞赏。


得到肯定的人红着一张脸埋头苦吃,被伸过来的手拍了头以后露出来一个勉都快哭了的笑。虽然漂亮的桃花眼耷拉着,但整齐的小白牙还是露了出来,叶修看着心情仿佛更好了一点,一碗看着就一言难尽的面居然也被他咕噜咕噜全扒拉完了。


—TBC—

我以为出差回来就能安生两天了,但是,临近年终,怎么可能呢?

呵呵!!

评论(23)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