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记叶喻的另一个脑洞


题目:鹤唳

在维和后患有PTSD的叶修,一个优秀的特种兵,却再也开不了枪……
沉醉美食的心理咨询师喻文州,给出了一套陪伴治疗的方案……
于是,
一段名正言顺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我陪你度过每一个噩梦,你陪我领略英勇人生。
从此,你是我心中无上的英雄,而你是否把我当做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个?

灵感来源:

前段时间做了一个关于军人的调研,在访谈中搜集到了一些素材,得到了满满的感动,于是动了心思想写点东西。

后来,参加一个案例督导会,看到了一个陪伴治疗案例,突然觉得灵感来了,于是直接开了这个脑洞……

记下来就是觉得,如果不记,我就可能真坑了……而这个素材是真的想写……

所以,来立个flag~

评论(11)
热度(44)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