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所以到底谁是谁的男朋友,谁又是谁的小三……

今天阳光明媚,室外温度24度,所以家里大扫除。


我抱着喻的抱枕脱外皮,我老公抱着叶的脱。


老公:你那个是谁?


我:我男朋友啊,马上就19岁啦~(。ӧ◡ӧ。)


老公:我手里的这个是谁?


我(指着喻):他男朋友啊,快22岁啦ヾノ≧∀≦)o


老公沉思一会儿以后问:所以你是个小三?!!


我:………………那你是个小四??


(老公现在不理我了,自己滚到阳台上给花盆儿刨土去了,据说是想重点绿叶蔬菜……哎,你先把玻璃擦了先吧!!)




【阿艺今晚会更新吗?】

【脑子:会的!】

【手:不,你不会!你不想!】

评论(28)
热度(68)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