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有间-09(试探)

1、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叶和大学学霸喻的非典型包养故事;

2、非常狗血;

3、故事只是故事,没有啥原型,如果有脑补的请及时住脑……

4、最后,叶喻两人都不是啥省油的灯~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9 试探


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喻文州正挺直身子,盘腿坐在客厅茶几边的坐垫上给茶具过水。


一段白皙皓腕翻转,延颈秀项长伸,白瓷杯在他的手中一遍遍地过滚水,过茶水。不长时间中,茶香已经若有若无地飘出,闻着都有一丝安宁。


踩着厚厚的地毯一直走到了人身后,喻文州才反应过来转身抬头笑着说,“叶总先请坐稍等,马上就好了。”


叶修听了,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看着,心里头不由得想到好久以前,跟着晚年有了三分婉约才情的祖母读过的一句小词,“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不多时,一杯茶被三指捻着递到了叶修面前。沙发上的人并没有接手,反而一俯身一低头便就口喝了。还不及抬头,叶修就突然看到喻文州葱白指上的一片红痕,不由得皱眉伸手握上去问道,“这是怎么了?碰到了还是烫到了?”


“没什么,刚刚不小心烫了一下,一会儿就好了。”对面的人微微笑着回应,“这茶,叶总觉得怎么样,还能入口吗?”


叶修抓着那一只手腕笑道,“我啊,是个不懂茶的,从小在京城里头都是拿着家里的大茶缸子牛饮。你这种泡茶方式,看着好看,喝着风雅,但是不解渴啊。”瞧着喻文州露出的一点好奇,叶修低头亲了亲那点红痕接着说道,“我虽然不太懂,但这一杯过了你的手的茶确实很香。”


毫不意外的,对面那一张雪白的脸又泛上了红。


“来,再来一杯。”叶修放开喻文州的手正了正自己的坐姿说道。眼睛往旁边一瞟,又开口问道,“哎,我的衣服和包呢?”


喻文州听了,一边冲水一边回答道,“哦,您的衣服和领带都皱了,我就挂到玄关了。包我帮您放到书桌那边,需要的话我去给您拿过来。”


“算了,你倒你的茶。我现在头疼,也看不了什么,那些东西先放着,明天再说。”


叶修刚说完,第二杯茶漾着暗金色的光送到了眼前,“这是第二遍水泡的,您尝尝看。”


依旧是就着喻文州的手直接喝了,却不待对方抽手,叶修就紧紧抓住细瘦的腕压低声音笑着说,“文州,你再这么让我喝下去,可就越喝越精神了……”


在明显的暗示下,手中的腕子轻轻挣扎了两下便没再动作。过了好一会儿,对面的人抬起头带着一丝浅浅的笑问道,“叶总您喜欢在哪儿,我去拿东西……”




老地方……


—TBC—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大家猜,叶总的公文包有没有被小喻翻过鸭~

(联系上文可得,下一章可能会比较激烈…咳咳……)

PS.这一段卡文两周,最后多谢 @依然小鬼 小鬼太太提供车技支持~

接下来,我就是个没有完整存稿的废久了……

还是个重感冒缠身且年终任务超多的废久……

但我还是会努力更新的!!

(毕竟是刚刚立过Flag的人……)

评论(22)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