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有间-07(柔情)

1、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叶和大学学霸喻的非典型包养故事;

2、非常狗血;

3、故事只是故事,没有啥原型,如果有脑补的请及时住脑……

4、最后,叶喻两人都不是啥省油的灯~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


07 柔情


吃过饭收拾完后,喻文州被叶修带着去院子里收拾自己的东西。车门打开的时候,里面那一片狼藉连叶修看得都有点脸热。


干涸了的痕迹在黑色的车座上十分刺目,但更为显眼的是几道指甲抓过的痕迹,甚至都被抠得起了皮。喻文州白T成了碎布,牛仔裤的拉链处被叶修连拉带扯的动作直接报了废,那条白色的内/裤跟着鞋袜一起缩在车座下的角落里,旁边丢着拆开没拧好流了一堆的润/滑剂以及盛着浊液的套子。


喻文州抿着嘴咬着牙,终于在一片狼藉中把自己的包找了出来,最后发现也只有这个包还是幸存的。包里的手机还有一点剩余电量,打开有三个未接来电和几十条未读的短信和微信,其中两条是自己的导师学习组群里发的。


看了没几秒,喻文州的脸色就变了,“完了完了,现在几点了……怎么就…就中午了?”


叶修看着着急的人问道,“怎么了?有急事?”


“嗯……有点……我们明天的组会提前了,师兄发信息叫我去整理材料…这么突然我都赶不及呀…我……”喻文州说着住了声,想到身边的人是自己未来的金主,不是他的朋友和亲人。陈姐说过要乖一点,叶修也一直在和他说要乖一点……现在的自己,是在他面前急躁地抱怨吗?


“需要什么,尽快赶回去还是需要电脑?”正当喻文州纠结的时候,身边的人出了声。


“嗯?哦!我……我想能尽快回去……叶总,可以吗?”


叶修没说什么,直接拿走了喻文州的手机输了串号码拨通,然后挂掉,“这是我的号码,存一下,你自己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发信息给我。”


“嗯,好的。”喻文州点头接过了自己的手机,正想道别却见叶修已经转身进了小楼。一时间把不准叶大少的情绪,喻文州没胆子就这么走了,也只能抬腿跟了回去。



等他进了门的时候,叶修已经从二楼走了下来,手里拿着两张卡和一叠现金。


“这些你先拿着,这是公寓的房卡,地址和密码我稍后发给你。这两天自己去瞧瞧有什么需要添置的就自己办了吧。”


握着被递到手里的东西,喻文州的双眼突然有点发酸,双唇抖了抖但最终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拼命点头。


看到面前快哭出来的人,叶修笑了笑说道,“这张卡里还有点钱,你先拿着,以后我也会定期往里面转,如果不够记得跟我说,别委屈自己。”


“嗯……谢谢您,叶总,谢谢您……我,我会……我会好好对您的……”心头五味杂陈的人开口就慌不择言,听得叶修都一脸无奈。


“什么叫好好对我,感情是我被你包了?”


觉出不对的人拼命摆手解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我会,我会好好学,会努力让您满意,会……会听您的话……我……”


“行了行了,你个好好的学生,别跟着瞎学些不着调的东西。”叶修听着赶紧制止了对面人的话,“行了回去吧,有空我去找你。”


 

喻文州离开后没多久,魏琛方锐上了门。叶修披着睡袍大喇喇地摊坐在沙发上,全然无视两人上下左右的打量。


“老叶,这是纵/欲了?”魏琛首先拍着叶修的肩膀开了口。


“滚,哪儿就纵/欲了。”


方锐拍着沙发扶手哈哈大笑,“老叶你再装,哈哈哈,瞧瞧你这刚梳洗完满面红光的样子,啊?再说,那小孩儿我们刚刚在路边可瞧见了,走路都要扶墙,难道不是你干的?说吧,怎么折腾人孩子了。”


叶修听了淡淡地说,“怎么就是我折腾的?明明是他不禁干,一晚上两回就搞成那样儿,哼,小孩儿一个……”


“你TM就嘴硬吧。都带这儿来了,怎么,想包了?”魏琛一脸不屑地开口。


叶修顿了顿开口,“那还真是个学生,家里头不太顺就出来弄点儿钱。看着挺干净,留着试试看吧。”


听着这话,方总监的嘴角明显抽了抽,“叶大少爷,你可别说你这是在为国家扶贫做贡献,为社会稳定谋福利。”话说完见叶修并没有什么回应,方总监不禁变了脸色,“难不成你就真是单纯想包着玩儿啊?”


叶修听了把手边的抱枕丢了一个过去骂道,“妈的滚蛋!什么叫包着玩儿。他如果真干干净净,那就是个活靶子,如果有人操控,还能藏得住不叫我一下子看出来,那更方便,不过是顺藤摸瓜。”


“哎呦正好,”魏琛一听立刻插了话,“过段时间那电影儿的道具可就到货了,到时候一定是要组个局的,你要不带着小孩儿去验验?”


“我去老魏,你心够黑的呀,”方总监听着手里头即将发射的枕头立刻转了目标,“那小孩儿要真是个干干净净讨生活的,你这可是要断人后路。”


魏琛带着一丝嘲讽,“干净?一脚踏进来的哪个能干净的了。我就不信了,现在这世道还能养出个男柳如是?”


“算了算了,你俩别吵了。带过去瞧瞧也没什么,”叶修适时拿出一包烟一人一根丢了出去打断两人,“对方是心思诡谲手段黑,但好歹是我们信得过的人,面子里子总要卖一个,带着过去验人刚好。”


说完点了手里的烟有一口没一口地抽着,听着魏琛介绍周末交接的信息,偶尔还仰头吐两个烟圈儿,没再提喻文州的事。


 

几天后,叶修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叶总,您好。”好像是在图书馆,对面说话的声音都压低了好多。


“嗯,今晚收拾一下,我过去。”


“啊?哦!好……我知道了……”对面的声音明显诧异了一下,随后便恢复了之前乖顺的状态。


叶修听了没有立刻挂掉,顿了顿又问,“公寓里收拾好了吗?钱够不够?”


对面传来了快步行走的声音,不多时,喻文州的声音再次响起,“对不起叶总,您久等了。公寓我收拾好了,钱很足的,谢谢您。”


叶修大概能想到一个在图书馆里羞着脸接他电话的孩子,两天里生出的气都被压下去很多,翻动资料的手顿了顿接着问道,“那地方怎么样,是离你们挺近吧。”


“嗯,非常近,公寓也很好,谢谢叶总。”从电话里,叶修甚至听到了对面男孩儿带着的一点笑意。


“那就好,”听着对面柔和的声音,叶修突然不想挂电话,歇了几秒钟后开口,“这两天忙什么呢?之前叫你整理的材料没出什么问题吧。”


“嗯?没有没有,谢谢您关心。”面对这样的问话,对方显然惊到了,“这两天我就收拾了公寓,在学校上课看书看文献,没干什么了。”


“需要看很多吗?”叶修身子向后直接靠在了宽大的老板椅中问道。


“是啊,”对面传来的声音很轻很清,细听还有一点小小的抱怨,“我们导师要求很严格的,又要做毕设。我自己之前基础不是很扎实,之前一年也因为……家里的事儿耽误了很多时间,所以要更努力。”


两人就这么絮絮叨叨地聊着,叶修听着对面的人讲着自己不是很了解的专业知识中的难题,文献查找中遇到的难点,居然没有一点不耐烦,甚至还能跟着半知半解地讨论几句。直到总裁特助敲门,叶修才放下了电话。


“叶总,跟谁聊呢,嘴角都快咧到耳朵边上了。”漂亮干练的陈特助把桌上已经签好的材料一条条地对,然后把新的材料放到叶修桌上等待总裁过目签字。


叶修翻着手边的东西调侃道,“放心,等到需要你订花订餐厅送礼物的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陈特助撇撇嘴,“为了那孩子好,我还是不要知道了。喏,这些明天中午之前最好要签好,有需要更改的你最好今晚和我通个气。不过这些不是你的重点工作,电影道具的相关合同和财务资料已经上传,你和魏老大要尽快确认给包子,方便下周的人员准备……”


“等等,”叶修听了突然打断了一下,“以后这方面的资料不要上传系统了,还是用传统方式进行传递和确认。我们刚来这边儿,要注意。”


“好。这方面是我们这边疏忽了,抱歉。稍后我让小唐注意。”


叶修点了点头后又嘱咐道,“另外,我J大附近那套公寓,这几天趁没人的时候叫包子去装套高级系统,要最隐蔽的。”


“好,明白了,放心。”


“行,今儿就这样儿吧,其他的明天再说。”


看着被利落特助关上的门,叶修出了会儿神。一切事情都在按计划进行,一切进行地很顺利。通气的通气,接触的接触,里子面子一起卖,渐渐地在一滩浑水中摸出了一个个的石头。


临来之前被嘱咐过的被叮嘱过的,被一遍遍强调过的东西,这几天在脑子里一直压着。声色犬马,灯火酒绿中掩藏的是在叶家几十年隐形控制之下的汹涌与反抗。而自己却要在这篇汹涌中看清形形色色,拉出牛鬼蛇神。


“呵……”想着不久后的交易中可能面对的情况,叶修长叹了一口气。脑海中出现了那张白皙清秀的脸,仿佛带着倔强,又带着温顺的笑意。


这几天中针对这个孩子的调查一直没有停止。他的奶奶确实在医院等着一笔笔高昂的医药费,而催债的一直都没有停止对那个孩子的骚扰。为了凑钱,那个原本生活无忧却异常坚强的孩子最初什么搬砖传单送外卖的活儿他也曾经干过,有时候通宵的工作后还要去坚持上课,为了保证课堂和组会上个人状态清醒,连传统的锥刺股方式都用过。


之后同门和导师看不过去,明里暗里地帮着接了很多触及学术底线的活儿,然后没日没夜地写出一篇又一篇的论文,拿着那三五千的报酬去填医院和债务的坑。但是巨大的债务缺口和逐渐滚厚的利息都让二十二岁的孩子苦不堪言,终于在一次次的摧残与重压下,他放下了曾经的骄傲与倔强,接受了同乡陈姐的“好意”,走进君御的大门。


叶修看着这些遭遇都替那个孩子心疼。


所谓的意外,所谓的祸从天降,在纸上不过是轻飘飘的几个字,但是在喻文州身上,那是实实在在的擎天重压。叶修突然有点佩服那个看着瘦弱的孩子了,面对那样从天而降的祸事,在猝不及防中的他居然就这么扛起来了,一直扛着,单薄地扛着。


被迫一头扎进这一行的年轻人叶修不是没有见过。他们揣着“走投无路”的名头放逐自己,然后纵情声色。但喻文州不同,他在苦苦的挣扎中依然没有逃避,没有消沉,没有放弃亲人,没有放弃自己。


想着那个即使在自己身下不断妥协却依旧坚强的人,叶修的心头漫上一点期待,期待着那个孩子哪怕在这摊泥沼中也能继续倔强下去。只要他无辜,只要他坚定,叶修想着等到这一切结束,自己也不是不愿意帮他一把。


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门外的助理唐柔提醒他要赴HS银行的局。手头的资料收进公文包,走出这间办公室,他依然是那个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的叶大少。


—TBC—


不管大家看到柔情没有,反正我是感觉到了哈哈哈哈哈!!!


PS: 最近迎来繁忙的年终总结工作,更新可能就随机……随意吧……

我会尽量写的……其他也会尽力写的……

请大家相信我是个有坑品的人……

评论(34)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