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艺是长久的久

除非文末标明,其余都谢绝任何形式转载,尤其是转出lofter,谢谢厚爱。
主萌叶喻、也青,兼萌蓝花、夏陆与楼诚,偶尔萌忘羡与花怜,顾昀大帅门下忠实走狗……
杂食向老阿姨,伪科研狗

【叶喻】有间-01(初遇)

1、这是一个霸道总裁叶和大学学霸喻的非典型包养故事……

2、非常狗血,肉可能会偏多……

3、故事只是故事,没有啥原型,如果有脑补的请及时住脑……

4、最后,叶喻两人都不是啥省油的灯……

接受的话,哎嘿,一起来咯~~~~

————————————————————


01 初遇


在G市炎热的夏季中,传来了一条被证实了的消息,叶家大少爷要返G。至于目的,表面上叶大少说得好,是回来收拾自己名下的产业。但是明眼人谁不知道,眼看着京城局势风起云涌,老爷少壮们一个个地表面客气背后紧张。


而老叶家自从当年在G省发了家,几十年来用心经营,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快成了自家的私产。当此之时叶大少放出风声要回来,嘿嘿,只要脑袋里头没进了水,哪个不知道这位红三代太子爷是来替他家老爷子巡边收人了。


听了消息的各色人等忙着搭关系递东西,但是奈何这位公子还真不是个典型纨绔。身上不担什么职位,手里不缺钱,没什么要命的嗜好,更打听不出什么不一样的癖好,这怎么倒贴倒成了个难题。


最后,倒是某个私人聚会中,兴欣集团的技术部总监方锐酒后吐了个空子。方总监在醉眼迷离中表示,叶大少在京城里很是玩得开,爱好广泛,男女不忌,唯有一条,挑人要挑干净省事儿聪明上道儿的。在场不多的人听了,纷纷了然。怪不得这么多年都不见叶少的花边新闻,原来源头在这里。


闻了弦声知雅意的人们揣了心思各自回去寻摸安排,也没在意漏了口风的方总监是不是笑得很是得意,眼睛里冒的光是不是很亮。


堪堪到了七月中旬,叶大少从炎热的京城飞到了湿热的穗城。好兄弟方锐开着骚包的跑车亲自去机场接人,直接把人送到了东山的一处小院里。


“老叶啊,现在盯着你的人可不少,我这边收到的明示暗示一大堆,想着给你接风洗尘递礼送人的,可是能从东山排到黄沙去。”一进屋子就直接摊在沙发上的方少爷笑得很是幸灾乐祸。


叶大少进门直接解扣子脱衣裳,神情烦闷地说,“这鬼天气真是让人太TM不舒服了。要不是为了老爷子,我疯了才在大七月来G市。”


房子早就叫人收拾出来,叶修进了卧室随便拽了一套干净衣服套上,跟着方锐一起摊在沙发上问道,“现在明着联系你的有多少?”


方锐毫不客气地从沙发旁边的冰镇箱里抽了两瓶水出来,“明着拉关系的不多,也就是平时那几个。他们是你们叶家在这儿的门面,联系也是正常的。”


“那暗着的呢?”


“那可多了去了……为了你这破事儿,老子已经喝了十七八轮了,老魏那边也不少。我们俩漏出去的口风估计已经传遍了。怎么着,老叶,这次是打算收多少美人儿呢?”


一口冰水滑过喉头,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美人儿嘛,一个就够了。还是那句话,干净省事儿,聪明上道儿,带出去留下来,我这心里身上不都爽快舒服?”


听了这话,方锐斜着眼问道,“那你打算收哪家的美人儿呢?”


叶修顿了顿,呵呵一笑,“这个,呵……一来看他们的本事,二来,瞧我的眼缘。说不定,我就挑上一个谁家都不沾的,好好陪我这一年,省的麻烦。”


方总监听了摆摆手,“得了,不管你怎么挑吧,反正场子已经备好,就等着你叶大少登台了。怎么着,约着?”


靠在沙发上的人几口灌了一大瓶水,缓缓地说道,“行啊,明天白天我去见见场面上的人,晚上叫上老魏,咱们去瞧一场,看看这两年来,明里暗里的人们究竟打了些什么主意。”

 


第二天晚上,白天道貌岸然地拜访了一圈儿人、请了一顿饭、陪了一场球的叶大少连行头都不换,解了领带脱了西服拎着就直接去了君御。


高级包厢里觥筹交错,男男女女坐了个满满当当。这倒也不怪来人们不地道,毕竟兴欣集团近两年的工作重心突然转移,投钱投力地发展娱乐传媒业。


本来是电子科技产业的兴欣集团,两年前突然劈了个新路,据说还是传说中杀伐决断特立独行的叶总裁力排众议做的决定,连前期资金都是人家亲自拉来的。圈子里头早就传出话来,上头那位公子说不定是名门闺媛交腻了,瞧上了什么小花小肉来捧。


虽说叶修来之前,有人从技术总监方锐和主管娱乐传媒的执行副总裁魏琛口中套出了一些“内幕”,但这种事情虚虚实实,谁又能打了包票?于是,今天组局的娱乐传媒业各位话事人们,纷纷动念头走心思,把手里头拿得出手的小模特小明星带上进局。就算叶少瞧不上,大家互相交个朋友换个人情总不会有坏处。于是,姗姗来迟的叶修被人带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满眼满目的春光。


“老叶,来来来,你可到了,”一直看着门的老魏瞧到人进门,直接站了起来招呼,“快来,这儿坐。”


众人回头一看,今天正主儿到了,也纷纷起身,招手的招手,举杯的举杯,更有甚者,不等叶修坐下,就已经把手边的人推了上去。


一个漂亮的男孩儿眨着大大的眼睛被自家老板手快地最先推到了叶修旁边,也不再矜持,趁着劲儿笑着靠上去,“叶总好,我陪您喝两杯好吗……”


叶修看着踉跄着靠过来的人,一股浓烈的男士香水味儿直扑鼻端,不等他侧身,软软的身子就贴了上来。叶修略略动了动肩膀,小男孩儿长长的假睫毛被扇成了两把小扇子,眼线勾着眼角,愣生生翻出了一丝媚态。


眉头稍稍一皱,叶修便毫不怜惜地把人推了出去快步走到了老魏身边坐下,也不瞧被他推地直接撞了墙的人,端了杯桌上的酒笑呵呵地说,“这年头的小朋友们真是胆子大,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敢往人怀里送了。来来来,各位,今儿感谢大家给我面子捧我的场,这杯我叶修先干为敬。”说完,二话不说一口闷了。


在场的各位老板总裁们听着这话,笑得各有千秋。尴尬的尴尬,得意的得意,看好戏的接着看,最后也都给面子地陪着干了一杯。


经过之前那场不大不小的尴尬,在场的男男女女们都听懂了叶大少的画外音,不敢再可着劲儿往上凑,一个两个的乖乖坐着当花瓶,连着老总们之间的调侃都不敢乱插一句嘴。


看着“秩序井然”地居然开始讨论起业务的氛围,搂了个小模特的方总监不甘寂寞,朝着叶修使了个眼色便把君御的公关经理找来了。


穿着板正通勤装的女经理推开房门,笑着和在场的人打招呼,“各位老板好。听说是方总监找,请问您……”


方锐及时打断了女经理的话摆了摆手,“别别别,今天可不是我来找乐子。陈经理,看那位,我们兴欣的大BOSS叶大少,今晚的主角儿可是他。”


陈经理顺着方锐的手看向了沙发中间的人,一向端得起来的职业笑容都漏了一丝缝,“这位就是叶总,久仰。您看您需要什么,我尽力帮您办。”


瞧着宛若写字楼里头正经白领一样的公关经理,叶修顿时对这家会所产生了点别样的兴趣。不赔笑,不谄媚,规规矩矩大方得体,卖人卖得这么专业板正,叶大少顿时觉得自己的猎花经验还是有点子缺陷的。


方锐看着没啥反应的叶修笑了笑,对着陈经理勾了勾手,附在耳朵边上叨叨了几句后,经理就出去了。过了没一会儿,包厢的门再次打开,三男三女跟着公关经理走了进来,规规矩矩地站了一排。


陈经理带着人笑着介绍,“叶总您看,这些都是我们这儿的新人,来了以后都没怎么见过人,有两个还是正经学生,教都没来得及教。您瞧瞧有没有满意的。”


魏琛一看这架势,当场笑得喷了口酒,拍着叶修的肩膀笑得一脸猥琐,“叶少爷,今晚不知道要翻哪个美人儿的牌子呢,哈哈哈……”


在场的老板们一看进来的人,一个个地都悔得肝肠冒烟。早听漏出来的消息说叶总喜欢这种干净温顺的调调,自己还非要存疑作死地带着莺莺燕燕们来,结果人家还真瞧不上。


叶修没空理会别人的眼神想法,端了杯酒抬眼看向那一排人,一个个乖顺地连眼睛都不抬。叶修的眼神扫过最边上的一个男孩儿,身材清瘦高挑,穿着简单的白T恤和有点泛白的牛仔裤,背上居然还背了个双肩的帆布包,站在这种声色场所里,竟然也被看出了难得的书卷气。


坐在沙发上的人端着酒杯翘了个二郎腿,就着一点好奇对着最边上的人抬了抬下巴,“喏,就他吧,过来。”


公关经理看着还低着头没动静的男生,走过去拍了拍肩膀,低声说,“阿州,叶少叫你。别怕,乖一点儿,他喜欢聪明乖巧不惹事儿的,快去吧……”


听到嘱咐的人终于抬起了头,白皙的脸上一双漂亮的眼睛顺着经理的指引看向沙发上似笑非笑的人,两只手紧紧攥着,眼神里带着掩饰不住的惊慌和尴尬。


叶修看着那幅清秀的面孔上的青涩样子,不由得一笑,“怎么,这是害羞了还是不愿意?”


一直都笑得很是得体的公关经理带着人走了过来,脸上难得露出一丝可以名为谄媚的笑,“小孩子还没好好调教过,难免害羞,叶总您见谅。这是我们的新人,今天才第一次出来见人,是正经的名牌大学学生,阿州,快来打招呼。”


名为阿州的孩子咬了咬嘴唇,好像是下了什么决定,终于伸出手,“叶总您好,我叫喻文州,请您多包涵……”


叶修瞧着伸过来的手楞了一下,然后居然好脾气地笑着伸手握了上去,“喻文州啊?好名字。好说好说……”


—TBC—


开坑啦开坑啦~~~

请大家红蓝支持么么哒呀~~~

评论(22)
热度(73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艺是长久的久
Powered by LOFTER